广州黄埔工会送党史送文艺进工地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黄埔工会送党史送文艺进工地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9-19 13:59

  原标题:广州黄埔工会送党史送文艺进工地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叶小钟 通讯员白雪

  9月17日,广州市黄埔区总工会、广州开发区科学城总工会送文化进基层、送党史进工地系列活动走进中建四局华南建设有限公司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妇女儿童医院项目,为130名建筑工友送上了一台高水平慰问演出。

  活动现场,公司青年员工为在场观众宣讲了中建四局“神仙焊手”张荣富、羊城建筑工匠王高平、市场营销精锐之师代表林枭的先进事迹。用拼搏奋斗、勇攀高峰、争创一流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与工匠精神,激励全体人员向榜样看齐,面向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黄埔区总工会金雁艺术团演员以及公司青年员工表演的节目,为百余名工友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活动现场设置党史有奖互动问答,工友们争先恐后抢答题目,赢取奖品,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中学习党史、见证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刘筱颖 图)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