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灌云县总工会开展“四大活动”让职工暖心过“双节”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灌云县总工会开展“四大活动”让职工暖心过“双节”

来源:中工网
2021-09-19 13:32

  中工网讯 据江苏省总工会网站消息,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营造良好和谐的节日氛围,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总工会开展“四大活动”让职工暖心过节。

  一是开展先进模范体检活动。灌云县总工会按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总要求,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健康体检暖人心”活动,组织先进模范专场体检,向先进模范送体检健康服务,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劳模的身体健康。此举是工会关爱劳模的重要体现,充分发挥工会关爱劳模服务劳模的职能作用。体检活动在灌云县仁济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共组织全县2121年度省、市劳动模范,和 2021年全县最美职工等约50余人,进行12大项目的健康检查,并为他们提供专场健康咨询服务,帮助先进模范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前预防疾病风险,让他们更有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二是开展慰问新就业形态人员和困难职工活动。灌云县总工会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快递员、网约送餐员等新就业形态人员及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营造和谐幸福的节日氛围,县总工会积极筹划,精心实施,开展了2021年中秋节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关怀与祝福。让新就业形态人员深切地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心与温暖,他们纷纷表示,一定尽心尽力的干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现代化美丽家乡多做贡献。此次活动也进一步发挥了工会“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职能作用,引领全县各行各业广大职工和劳动者更加听党话、跟党走。

  三是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登山活动。为了喜迎中秋佳节和国庆节日到来,更好地促进工会机关人员身心健康,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县总工会机关工会举办了“庆国庆 迎中秋”登山活动。将往年举行的室内活动拓展到室外,今年在我县大伊山风景区举办登山活动,为了登山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机关工会每位会员办理了登山卡和统一配备了登山鞋等。并要求大家要有集体意识,不得单独行动,遵守相关的纪律规定,讲解了登山的注意事项和安全常识,保证了此次登山活动的顺利开展。为了使大家能进一步感受此次登山比赛的乐趣,积极动员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将活动开展出特色、举办出成效,凡在30分钟内登到山顶的人员,均发放价值100元的纪念品一份。互相协作,团结友爱,增强了机关工会的凝聚力和工作战斗力。展现了县总工会机关人员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为迎接中秋、国庆“双节”到来的重要举措,更好的提升工会机关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

  四是开展“春华秋,实与‘梨’相约”活动。为关怀我县广大职工群众和助力农户农业增收,拓宽产品销售渠道,灌云县总工会依托“连工惠”平台,举办“春华秋,实与‘梨’相约”活动,为全县职工送去中秋佳节和国庆节日的关怀与祝福。凡是灌云县“连工惠”注册会员可通过“连工惠”APP进入“春华秋实,与‘梨’相约”活动页面,点击报名即可参与抽奖。活动一经推出,就吸引了我县近千名职工参与,最终有400名幸运儿获得20斤一箱的新鲜“砀山梨”,让广大职工在中秋佳节期间,品偿到香甜美味的“砀山梨”,让节日氛围更加浓厚。(郭加庆 王晖)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