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市惠东县总工会开展“我们的节日”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惠州市惠东县总工会开展“我们的节日”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9 11:22

  中工网讯 据广东省总工会网站消息,近日,广东惠州市惠东县总工会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我们的节日”慰问活动,丰富县网约车司机的精神文化生活,为网约车司机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

  9月16日下午,“情暖中秋,惠心团圆”“我们的节日”慰问活动在惠东县网约车司机之家(惠东县达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内)顺利举办,惠东县总工会四级主任科员刘晓英出席活动,并为现场网约车司机送上月饼和党史故事书等中秋慰问品。

  活动现场,惠东县总工会四级主任科员刘晓英同志代表县总工会向网约车司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网约车司机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果表示感谢和肯定,并鼓励他们凝心聚力学党史,奋力前进强践行,继续为惠东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让网约车司机切实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今后的工作中,惠东县总工会将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