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石狮市总工会开展节日慰问品采购管理专项整治工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石狮市总工会开展节日慰问品采购管理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9-18 17:43

  中工网讯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工会节日慰问品采购行为,确保采购过程公开公正、采购结果质优价廉,福建省石狮市总工会结合日常审计开展基层工会节日慰问品采购管理情况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分两部分进行。一是全面自查,基层工会围绕专项整治内容对本工会节日慰问品采购情况进行全面自查,自我监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至各系统工会进行统计。二是专项检查,由市总工会成立专项整治小组抽取16个基层工会结合内部审计和工会财务督查等形式开展专项检查。

  基层工会节日慰问品的采购管理应按照“在政府采购目录内或限额标准以上的,参照本单位行政规定执行;在政府采购目录外、限额标准以内的,采用‘货比三家’等方式自行组织采购”的规定执行,节日慰问品的采购过程应公开、透明,报销手续应合规完整。(石文)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