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总工会调研组到普洱市调研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省总工会调研组到普洱市调研

来源:中工网
2021-09-18 17:38

  中工网讯 据云南省总工会网站消息,近日,云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琦一行到普洱市调研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双覆盖 双推进”和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顾桃,思茅区、市工业园区领导,思茅区总工会、市工业园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普洱淞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普洱风神网络科技公司(饿了么)、思茅区“司机之家”、区职工服务中心、普洱市创业公共实训基地、云南天士力帝泊洱生物茶集团有限公司、普洱市惠工中心、普洱祖祥高山茶园有限公司工会进行调研指导,详细了解新业态劳动者建会入会、社工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等情况,并与一线职工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在工作生活、思想状况、权益维护、劳资薪酬等方面的情况,了解他们的愿望诉求。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工作座谈会上,普洱市总工会围绕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分别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双覆盖 双推进”工作和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思茅区总工会、市工业园区总工会以及社工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听取汇报的同时,调研组积极提问,积极交流,与参会人员围绕日常管理,作用发挥,薪酬待遇,考核奖励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双覆盖 双推进”工作和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中出现的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要求,各级工会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大局全局意识,站在国家治理的高度、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角度来谋划工会的工作;要树立有为才有位的工作意识,自觉做到多干实事,多做好事,干出样子,干出成绩;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精细化,一定要把精细化的工作、精准化的要求,变成工作的标准;要继续大胆探索,勇于创新,使普洱工会工作成绩更上一台阶,工作状态更上一台阶,让全市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更上一台阶。(尹晓)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