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源县首家商圈联合工会成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疆新源县首家商圈联合工会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1-09-18 16:54

  中工网讯 据工人时报消息,近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文化路商圈工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商圈各企业、商户代表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新疆新源县文化路商圈以文化路商业街为主体,主要汇集商贸、品牌商家及个体工商户200余户,覆盖职工500余人。针对商圈内“人数少、规模小、商家多”的特点,新源县总工会加强指导,深入开展摸排走访,入户了解商户基本情况,将零散的商户职工有效凝聚起来,使200余家商户的职工有了“娘家人”。

  据了解,新源县总工会将探索并大力推进商圈工会组织建立,并根据商圈特点举办各具区域特色的活动,使商圈工会不仅建起来,还要转起来,实现商户和职工共赢。(段静花 李列斌)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