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工匠学院威高分院开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威海工匠学院威高分院开班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9-18 15:45

  原标题:威海工匠学院威高分院开班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明清 通讯员 夏丽萍

  9月15日,山东省威海工匠学院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在威海职业学校举行揭牌仪式。9月16日,5家企业分院之一的威高分院正式开班,威海高区总工会组织全区100名电工、钳工和数控操作工参加了首期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主要设置了西门子技术应用、数控机床编程与操作、钳工操作技法工艺等4门课程。来自山东华源莱动内燃机有限公司的高级钳工、全国技术能手王俊堂,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黄博等4位专家,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形式对100名高级工进行了现场培训。

  此次培训打破了以往单纯专家授课、职工听课的模式,课程中创新添加了职工讲课环节,职工可以将平时工作中的小创新、小改革与大家分享,专家还现场答疑解惑,收获了很好效果。

  下一步,威海高区总工会将从全国各地聘请大国工匠、全国技术能手、专家名师等顶尖技能人才为职工现场授课、实操培训,集中力量培育一批掌握高超技能、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工匠,为区域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