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提升培训讲座助力女职工提高幸福指数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素质提升培训讲座助力女职工提高幸福指数

来源:中工网
2021-09-18 08:44

  中工网讯(记者 王鑫)9月15日下午,芜湖新兴铸管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开展“皖工之约”2021年女职工素质提升培训活动,80余名女职工共同学习健康知识、提高幸福指数。

  据悉,本次女职工培训活动是依托于安徽省芜湖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皖工之约”女职工大讲堂的平台,由公司工会主办,公司女职工委员会承办。活动前期,公司工会广泛征集意见,根据女职工的需求,特邀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副教授、主治中医师冯梅,为全体女职工讲授医疗保健方面的知识。

  课堂上,冯梅从“睡眠养生”“失眠认知”“中医调理”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医疗保健的重要性,以大量的临床案例提醒广大女职工们合理安排睡眠时间、保持心情愉悦的养生诀窍,并以图片的形式展示了中医养生的重点穴位,指导女职工如何居家调理。

  此次培训讲座,让来自基层不同岗位的优秀女职工代表,放下工作集中学习,拓展视野打开思路,提升女职工的综合素质,使大家深刻感受到健康养生的重要性,保障女职工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