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湖北选拔赛砌筑工决赛落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湖北选拔赛砌筑工决赛落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9-18 12:38

  中工网讯(记者 王鑫)9月17日,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湖北选拔赛砌筑工决赛在武汉落下帷幕,参加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的钳工、焊工、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工业机器人操作调整工、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砌筑工6个工种的代表队,已全部组建完毕。18名参赛选手将投入紧张集训,全力备战10月中旬在成都举行的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按照湖北选拔赛的规定,钳工、焊工、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参赛队由2020年第八届全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获团体第一名单位组队,分别来自中石化石油机械、中国一冶和东风汽车,选手们已于8月份投入集训。

  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参赛队由2019年湖北省网络安全暨信息通信网络运行管理员技能大赛团体第一名国网湖北电力公司组建,工业机器人操作调整工、砌筑工的参赛队由今年湖北省选拔赛的团体第一名单位东风汽车公司和宜昌市组建。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