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长沙市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8 14:21

  中工网讯 据长沙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长沙工会”消息,9月17日,湖南长沙“助力‘十四五’建设新高地”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启动暨2020年度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颁奖仪式在湘雅路过江通道工程项目部河西一区举行。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芮英姿出席并讲话,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服务部部长杨平出席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彭鉴西主持启动仪式。

  颁奖仪式和启动仪式在湘雅路过江通道工程项目部河西一区举行

  2021年,长沙市共铺排1575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超1.76万亿元,年度预计投资3916亿元,项目规模及投资额相比去年都有明显增长。全市重点建设战线的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以“项目高质量,勇夺双胜利”为主题的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活动。

  长沙市2020年度重点建设劳动竞赛先进班组代表上台领奖

  会上,授予湖南三安半导体有限责任公司等10个单位“长沙市2020年度重点建设劳动竞赛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长沙大王山旅游基础设施项目装配部(钢结构安装)等10个班组“长沙市2020年度重点建设劳动竞赛先进班组”荣誉称号,同时命名为“长沙市工人先锋号”;授予王巍巍等10人“长沙市2020年度重点建设劳动竞赛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同时授予“长沙市五一劳动奖章”。

  芮英姿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广泛深入开展劳动竞赛,积极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各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形成劳动竞赛的好传统、好风尚,通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的示范引领,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挖掘创新实干的强大动能,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全身心投入到经济建设主战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长沙经济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各活动实施主体要紧扣“助力‘十四五’建设新高地”的主题,着力在创新形式、强化保障、拓展领域上下功夫、求实效。要把开展劳动竞赛的重点放在基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练兵比武活动,努力把班组建设成为职工技能竞赛的主擂台、主平台和主舞台。同时,要把开展劳动竞赛与落实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动员激励广大职工为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大力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长沙贡献工会力量。

  长沙市总工会、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有关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各开发区及区县(市)发改委(重点办)、总工会相关负责人,长沙市2020年重点项目劳动竞赛获奖单位、班组、个人代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