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实施纽带计划训练营 培育专业力量服务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成都市实施纽带计划训练营 培育专业力量服务职工

来源:四川在线
2021-09-18 13:12

  原标题:成都市实施纽带计划训练营 培育专业力量服务职工

  9月17日下午,成都市劳动领域社会组织纽带计划训练营第二期开班仪式暨通识课程培训在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圆满举行。工会社会化工作者和劳动领域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等80余人参加活动。

  成都市总工会网络和社会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在讲话中强调工会联系引导劳动领域社会组织的重要意义,明确多途径实现对劳动领域社会组织的政治引领、示范带动和联系服务,并对此次训练营的举办提出希望,号召学员始终保持昂扬的学习热情和刻苦专研的态度,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围绕工会主责主业协力社会治理。

  随后,现场以“工会业务知识”为主题展开通识课程培训,深入讲解了工会发展史、业务内容和工作职责等,带领学员学习工会的业务知识,增强了对工会的了解,以便于更好地切合工会工作要求开展职工服务。

  开班仪式还介绍了纽带计划训练营第二期学习安排,相较于第一期更聚焦、更精准、更专业,根据学员能力状况分层次培养开设雏鹰班和进阶班,雏鹰班的课程主要围绕工会相关业务知识展开,培养一批劳动领域新人;进阶班的课程主要围绕企业社会工作展开,培养一批专业的企业社会工作人才。通过分层次培养一批政治素养过硬,工会业务能力强,服务职工专业的劳动领域社会组织队伍。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