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总工会开展中秋国庆送温暖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省总工会开展中秋国庆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9-18 13:06

  原标题:云南省总工会开展中秋国庆送温暖慰问活动

  云南日报讯(记者 管毓树) 9月17日,云南省总工会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启动2021年全省工会中秋、国庆送温暖慰问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出席并讲话。

  今年中秋节、国庆节,省总工会筹划了“心系边境一线、工会情暖职工”送温暖慰问活动,省总工会本级投入3100万元,将走访慰问职工超过5.6万人次,其中重点安排1600多万元,对8个边境州(市)的6835个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联防所、哨卡点、执勤点,25个边境县(市)的134个抵边乡镇和抵边农场的一线干部职工开展走访慰问。

  今年以来,省总工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工人阶级及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深入做实工会送温暖工作。截至8月底,全省各级工会已筹集资金2.2亿元,重点对抗疫一线职工、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参建一线职工、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一线职工、苦脏累险行业职工、在档困难职工、受疫情影响困难职工等群体共计50万人次进行了慰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