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祝福进项目 心系工友暖人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会祝福进项目 心系工友暖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1-09-18 08:15

  中工网讯 为了让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工友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感受到“家”的温暖,9月17日,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工会前往武汉万象城项目开展了“心系工友情,中秋送祝福”慰问活动。

  慰问中,项目经理吴一凡代表工会对节日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工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全体施工人员要在夏秋交替之际注意身体健康,并将月饼、水果等节日慰问品发放到大家手中,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项目部希望广大工友在后续的工程施工中,要继续与项目部保持高度一致,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做到保质、保量、保安全,为顺利完成工程项目施工建设做出更多贡献。(陈旭)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