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六局广州公司工会为1150余名职工送上中秋节礼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铁六局广州公司工会为1150余名职工送上中秋节礼包

来源:中工网
2021-09-18 07:49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静 通讯员 刘穗工)中秋、国庆两节临近,中铁六局广州公司工会对公司1150余名一线职工开展了节前慰问,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礼包,包括月饼、牛奶、水果、防疫口罩等物品。为更好地服务一线职工,该公司大岗市政、佛山地铁、化龙房建等项目部工会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了“礼包到家”活动。

  “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项目上一部分职工为了项目建设,节日里不能回家陪亲人团聚。所以,我们决定以大礼包形式向员工家属表达节日问候,感谢他们对项目建设的支持。”化龙项目部党支部负责人刘文好介绍。“礼包里有给值班职工家里寄上一封家书、一封感谢信和两盒月饼,既有员工写给家人的心里话,也有项目部党政主管对员工家属的谢意。”

  今年7月刚入职的新员工田猛深有感触地说:“虽然今年中秋回不了家,但项目部提前给我爸妈寄了月饼,对新老员工一视同仁,让我们特别感动,也让我们全家感受到中铁六局大家庭的温暖。爸妈很自豪,也更放心我在外工作了。”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