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扎实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柳州市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扎实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9-18 10:24

  中工网讯 9月17日,广西柳州市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联合柳州市公安局柳东分局、新区工信局等单位开展禁毒教育宣传学习活动。柳东新区干部职工、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

  活动上,柳东新区工会向职工群众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禁毒法律法规、如何防毒等相关知识,鼓励职工将禁毒知识向家人及身边人普及。指导基层工会积极开展“无毒企业”创建活动。据介绍,柳东新区各基层工会组织积极响应禁毒宣传要求,多举措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进工地、进社区”活动,对辖区内企事业单位职工禁毒宣传教育覆盖人数达到80%以上。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深化和巩固禁毒教育成果,柳东新区工会制定了禁毒宣传工作方案,并多次召开禁毒宣传教育专项工作会议。通过开展禁毒知识讲座、悬挂横幅、在人员密集的区域制作宣传专栏、播放禁毒教育片等方式警示职工群众防毒拒毒,珍爱生命。利用QQ群、微信公众号、网站等线上平台和线下基层工会实地宣传相结合,向新区职工群众不定期宣传上级文件精神和禁毒知识。利用“6.3”“6.26”国际禁毒日等重要节点,志愿者深入企业、社区和人流密集的中心文化广场发放展报、宣传资料,就毒品的种类、特征及辨别技巧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

  柳东新区工会结合自身实际,深入企业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携手,拒绝毒品、抵制毒品。(方海涛)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