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池货车司机又多了一个“家”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盐池货车司机又多了一个“家”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9-18 09:13

  原标题:盐池货车司机又多了一个“家”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马学礼 通讯员叶舒雯

  9月17日中午,货车司机王师傅又一次来到宁夏盐池长江大酒店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小憩。接了一杯热水后,他感慨地对在驿站里休息的环卫工人说道:“县总工会是实实在在地为咱们办了一件大好事!” 三天前,盐池县总工会在盐池县长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开展了货车司机集中入会活动仪式,王师傅和50余名同行成为了工会会员。

  盐池县总工会倾力打造了5家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真正让司机群体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盐池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齐向表示,下一步,将针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积极开展帮扶、慰问等普惠服务,让更多灵活从业人员加入到工会组织中来。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