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总工会举办集体协商大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临沂市总工会举办集体协商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9-18 08:04

  中工网讯 据山东省总工会官网消息,近日,山东省临沂市第二届集体协商大赛在市文化中心举行。来自县(区)、产业工会的17支代表队、68名选手参与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兰山区总工会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一名。

  比赛现场,各参赛代表队按照给定的集体协商案例背景材料,抽签分组扮演企业方和职工方协商代表,围绕工资增幅、福利待遇、技能提升、劳动保护等与职工利益密切相关的议题进行现场模拟协商,通过比赛,极大地提升了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专业水平,有力推动了全市集体协商工作的深入开展。

  近年来,临沂市总工会每年都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体协商行动,号召全市企业积极应约,并组织劳动关系三方监督检查。通过行动,各级工会累计发放要约书12万余份,应约率达90%以上。(惠光敏 陈晓青 袁媛)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