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举行第三届职工技术运动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焦作市举行第三届职工技术运动会

20余万名职工踊跃参与

来源:中工网
2021-09-18 07:59

  中工网讯 据河南工人日报消息,9月15日,河南省焦作市第三届职工技术运动会暨全市发电行业职工技能竞赛正式拉开帷幕,线上线下参赛职工达20余万人。

  据介绍,本届职工技术运动会包括一类竞赛、各产业(系统)二类竞赛和各单位技能竞赛。涵盖了机械、冶金、化工、建材、矿山、交通、金融、家政服务和科教文卫等28个行业系统,123个工种,其中一类竞赛9个工种(项目),各产业(系统)二类竞赛76个。竞赛辐射面广,参赛选手众多,预计参加决赛阶段选手有5000多人,带动线上线下参加竞赛职工20余万人

  焦作市近年来持续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先后出台《焦作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焦作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在提升产业工人地位、提高产业工人待遇、畅通产业工人成才渠道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今年上半年,焦作市总工会广泛开展“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竞赛,在全市重点建设项目和重点企业中开展“六比一创”立功竞赛、“三比两降”节能减排竞赛和“安康杯”竞赛等,覆盖职工60万人次。评选表彰了76名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10名“焦作工匠”。协调全市60家职工创新工作室组成职工创新工作室联盟,进一步扩大职工创新的平台效应和导向效应。(河南工人日报记者 李萧伶)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