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工会品牌建设工作暨创新项目推进会在杭州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省工会品牌建设工作暨创新项目推进会在杭州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9-17 21:11

  中工网讯 据浙江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浙工之家”消息,9月17日,在杭州举行的浙江省工会品牌建设工作暨创新项目推进会,集中展示了一批浙江工会系统改革创新优秀成果。会议动员全会上下汇聚起改革攻坚、创新创优、勇开新局的智慧和力量,奋力打造一批具有浙江工会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以昂扬姿态在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新征程中彰显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浙江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才方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董建伟宣布评审结果,省总工会领导周小兵、张卫华、张兆都、吴海瑜、胡柯、陆佩军出席。

  2019年,浙江省总工会首次召开了全省工会改革创新项目推广交流视频会议。两年来,全省工会改革创新项目库已收入300个创新成果,覆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基层工会改革、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劳动和技能竞赛、困难职工帮扶、数字化改革、干部队伍建设、工会财务资产管理和经费审查等各个方面,得到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会上,20家单位作了精彩展示。经116位评委集体评审,杭州市总工会智慧工会建设、宁波市总工会推进探索劳动争议调裁诉联动化解、台州市总工会“三化模式”推动工会志愿者参与社会治理等10个项目被评选为“浙江省第一届工会改革创新十佳成果”,另有10个项目获评“浙江省第一届工会改革创新优秀成果”。(阮向民)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