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出征 厦门市总工会干部驰援同安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逆行出征 厦门市总工会干部驰援同安

来源:中工网
2021-09-17 19:52

  中工网讯 17日凌晨,厦门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蔡培志、曾元颖接到紧急任务,驰援同安下沉村居投身一线疫情防控。接到任务后,两个人简单收拾行李,天亮后马上出发。目前,他们已抵达同安区祥平街道祥文社区,并投入到核酸检测采集的现场组织工作。

  蔡培志是厦门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技工作部副部长,也是一名退役军人。这不是他第一次上前线,2020年疫情发生时,他也曾紧急受命跨省接职工返厦。

2020年春,蔡培志到江西跨省接职工返厦

  面对即将开展的防疫工作,蔡培志表示:“作为一名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能够为厦门的防疫工作贡献力量,我义不容辞。我会全力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防疫工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场战争我们能打赢!”

  曾元颖是厦门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曾有1年村居挂职经历。最近一段时间,他也一直奔赴在防疫一线,支援社区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曾元颖(左二)在防疫一线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出征前,曾元颖表示:“凌晨2点多,我接到紧急通知支援同安,来不及和家人好好告别。这些日子,看到工会的同事们、社区的志愿者和医务人员不惧危险冲在最前线,我很感动!这次我会全力克服困难,保证把防疫任务完成好!”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愿逆行出征的勇毅“战士”早日完成使命,凯旋而归!(李剑婷 林柳依 王锟)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