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总工会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厦门市总工会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9-17 14:00

  中工网讯 9月16日下午,福建省厦门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倪超带队先后前往厦门十中核酸检测采样点、灵玲大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双塔小学核酸检测采样点,了解一线疫情防控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物品。厦门自贸委、市总工会、集美区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倪超亲切地询问核酸检测采样点工作人员的情况,当了解到大部分的志愿者为学校教师,他们一边要上好学生的网课,闲暇之余还坚持支援社区的核酸检测工作时,倪超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醒大家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劳逸结合,注意轮班休息,共同努力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据悉,纺织社区厦门十中(北门)全员核酸检测点与兑山社区双塔小学全员核酸检测点于9月15日正式启用,主要负责附近社区居民群众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为确保“不漏一人、不留死角”,来自医院、街道、社区、学校、区直机关的防疫工作人员勇毅前行、奋战一线,分四个班次轮班进行,每天工作近16个小时,全力确保核酸检测工作的有序开展。

  “已经好几天没看见家人了,想他们了就通过视频看一看。”灵玲大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的一线防疫工作者由集美区各部门认真选派的18名责任心强、勇于担当的职工干部组成,面对防疫的艰辛和对家人的牵挂,他们表示:“防疫工作固然很辛苦,但很多同事还是主动请缨、奔赴一线,也要感谢家人的支持与鼓励,我们相信在共同的努力下,一定可以克服困难、战胜疫情!”

  倪超表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广大职工要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勇于拼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履行好自身职责和使命,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做实对防疫一线人员的关爱慰问,传递更多爱心温暖,协力筑牢疫情防控战线。连日来,全市各级工会已筹集550万元资金,将根据实际情况开展抗疫一线人员系列慰问活动。(林柳依)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