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市总工会为新时代职工技能实训基地、“六新”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太原市总工会为新时代职工技能实训基地、“六新”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

来源:中工网
2021-09-17 14:30

  中工网讯 据山西工人报消息,9月16日,太原市总工会举行新时代职工技能实训基地、“六新”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亚琳,太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磊出席授牌仪式。

  为充分发挥实训基地在高技能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太原市总决定命名西山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教育中心等10个职工技能实训基地为太原市新时代职工技能实训基地,并对每一个实训基地给予5万元经费补助。同时,为在全市形成聚焦“六新”抓创新助力转型蹚新路的强大合力,该市总决定命名陈小龙等20个职工创新工作室为太原市“六新”职工创新工作室,并对每一个职工创新工作室给予经费补助3万元,用于职工创新工作室活动的开展。

  新时代职工技能实训基地、“六新”职工创新工作室是该市总探索创新服务发展大局推出的一个新平台、新载体,对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打通人才职业发展通道、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具有重要意义。

  太原市总希望受到命名的实训基地和创新工作室建立健全各项制度,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围绕企业生产技术难题开展技术攻关和技术创新,推动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实训基地作为提高本地区职工技能水平、建设高素质职工队伍和推动企业创新的平台,为太原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山西工人报首席记者贺芳芳)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