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总工会慰问职业技能大赛北京选拔赛集训选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总工会慰问职业技能大赛北京选拔赛集训选手

来源:中工网
2021-09-17 11:10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9月13日、15日,北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敬东一行慰问了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北京选拔赛集训选手。

  王敬东一行来到中建一局培训中心慰问砌筑工选拔赛集训选手。她表示,见到各位集训选手特别亲切,大家是层层选拔上来的佼佼者,能够代表北京参赛,有无上的光荣。希望珍惜机会,苦练内功,在短暂的时间内相互切磋提高,能够在全国大赛中争创佳绩。

  陈艺 摄

  慰问现场,王敬东一行参观考察集训实操现场,并给集训选手送来了慰问品。随后,王敬东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住宿环境和理论教室,并举行座谈交流。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建成介绍中建一局承接的砌筑工集训情况等。

  王敬东一行还慰问了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北京选拔赛集训的工业机器人操作调整工选手、焊工选手、钳工选手。

  据介绍,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北京选拔赛为市级一类赛事,包括钳工、焊工、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工业机器人操作调整工、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砌筑工6个赛项。北京市总工会高度重视本届选拔赛,多次召开专题研究会,迅速组建赛事组委会,对赛事给予人、财、物的支持,并广泛动员各级工会组织为参赛选手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在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北京选拔赛举办过程中,市总工会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下发通知举办北京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40个赛项涵盖大赛全部工种,产生的优秀选手可作为集训选手候选人。

  据了解,北京市将由领队2名,技术指导6名(每工种1名),选手18名(每工种3名)组成的决赛代表队组队参加全国比赛。(劳动午报记者 马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