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肇庆市总工会关爱慰问环卫工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肇庆市总工会关爱慰问环卫工人

来源:中工网
2021-09-17 08:28

  中工网讯(记者 王鑫)9月15日,广东肇庆市总工会联合端州区城综局、肇庆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等共同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环卫工人”慰问活动,为一线环卫工人送上了中秋节慰问品和口罩、手套、水鞋等一批防疫物资。

  日前,肇庆市总工会从端州区城综局了解到一线环卫工人防疫物资需求量大,肇庆市总工会立即行动,发动企业工会积极参与,为环卫工人送上防疫物资。肇庆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了解到这一情况,为一线环卫工人送上口罩、手套、水鞋等一批防疫物资及中秋节慰问品,总价值1.8万元。

  当天上午,肇庆市总工会慰问组为环卫工人送上节日慰问品,感谢每天早出晚归、辛勤劳动,为这座城市的市容市貌做出积极贡献的“城市美容师”。下午,慰问组到鼎湖区慰问了患病的肇庆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020年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饶国华,向他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祝他早日康复,重新回到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