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基层工会通讯员培训班开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基层工会通讯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9-17 10:13

  中工网讯 据安徽省总工会官网消息,9月14日,安徽省基层工会通讯员培训班在合肥开班,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东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由省总工会宣传教育部主办、安徽工人日报社承办,旨在进一步提高基层工会通讯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推动全省工会新闻宣传工作创新发展。培训班围绕提升新闻写作水平、单位活动拍摄及摄影、网络意识形态风险防范与应对、运用安徽智慧工会云平台做热做大做强全省工会网上宣传等六方面展开培训。

  胡东辉表示,全省各级工会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工会新闻舆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努力提升通讯员的政治素质、理论素质、业务素质和作风素质,夯实全省工会新闻舆论工作的基层基础;着力抓好通讯员队伍的能力培养,培养迅速捕捉新闻信息的能力、新闻敏感的能力和新闻信息的写作能力。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半,全省基层工会宣教干部及通讯员110余人参加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内容设置科学合理、务实管用、形式丰富多样,通过参加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工会新闻宣传的目标任务和努力方向,有效提升了实战能力。(刘艳玲)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