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永春县总工会:关爱抗疫一线人员 传递“娘家人”温暖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省永春县总工会:关爱抗疫一线人员 传递“娘家人”温暖

来源:中工网
2021-09-17 07:24

  中工网讯 福建莆田、厦门、泉州三地的疫情牵动人心,永春县总工会迅速行动、全员参与,助力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9月16日,永春县总工会联合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到盛畔小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为疫情防控一线职工送去饮料、牛奶、面包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温暖送到工作人员的身边。永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丽红向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和诚挚敬意,希望大家务必做好自身防护,切实做好隔离人员的安全管理和服务工作,并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前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高速出口防疫人员在烈日下有序指挥出入境车辆暂时停靠,查验行程码与健康码、测量体温、登记信息,每个环节都严谨规范、有条不紊。16日下午,永春县总工会一行分别前往湖洋高速路口设卡点、外山设卡点、东关设卡点开展慰问。慰问组对防疫人员不惧高温、奋战一线、全力保障道路健康运营表示衷心感谢,并送去防暑降温物品,以暖心之举表达对一线干部职工全力抗击疫情、维护社会稳定、保障公共安全的诚挚敬意。

  为助力战“疫”,永春县总工会派志愿者到隔离酒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主动配合医务人员做好留观人员登记、健康监测等工作,在疫情防控中贡献“娘家人”的力量。(颜祖相)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