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总工会慰问抗疫一线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市总工会慰问抗疫一线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9-16 13:22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9月14日,广东省广州市总工会联合广州市海珠区公安分局以及海珠区华洲地区工商联爱心慈善企业,慰问广州江悦酒店疫情防控高风险岗位一线工作人员,并向抗疫一线职工赠送中秋月饼、牛奶、花生油、蜜柚等,感谢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坚守岗位,为广州抗疫奉献一份力量。

  在了解酒店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后,广州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视频连线江悦酒店客房部服务员兰月庆,详细询问她的工作生活情况。兰月庆在视频电话另一端,表达了对工会娘家人的感激之情。疫情防控期间,兰月庆和同事吃住在酒店,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全力以赴坚守岗位,她只能每天利用工余时间,打电话与儿子沟通交流。

  据江悦酒店总经理曾翠霞介绍,酒店推出了每满21天轮岗工作制、严格落实高低风险岗位分级管理、驻点防护工作培训等举措,确保隔离酒店各项措施从严从快落实。其中,21天轮岗制旨在确保疫情防控一线职工身心得到适度调整。高风险岗位人员实行集中居住管理,严格分区,低风险岗位落实“两点一线”工作制度,确保安全。(南方工报全媒体记者彭新启 通讯员罗瑞雄)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