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工业(国防)工会推进农民工、劳务派遣工建会入会工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工业(国防)工会推进农民工、劳务派遣工建会入会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9-16 14:45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9月14日,北京市工业(国防)工会二届五次暨国防工业工会六届五次委员(扩大)会召开,确定了年底前的重点工作。北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世春出席。

  会上发布《北京市工业(国防)工会关于做好新就业形态、新就业群体工会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抓好农民工、劳务派遣工的建会入会工作,摸清底数,制定方案,积极推进,年底前确保应建尽建、应入尽入。使用劳务派遣工的单位工会要主动与人力资源部门和劳务派遣企业协调沟通,进一步理顺劳务派遣工的工会组织关系和工会工作、经费管理关系,做到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全覆盖。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市工业国防系统工会将推进市级电子行业工会联合会组建,年底前完成组建工作。同时,抓好面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的服务阵地建设,年底前,市工业国防系统工会将完成各企业内部20个市级示范职工之家、500个暖心驿站建设任务。(劳动午报记者 马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