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睢宁县“关爱·圆梦”行动服务困难职工子女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省睢宁县“关爱·圆梦”行动服务困难职工子女

来源:中工网
2021-09-16 13:30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9月13日,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总工会走访江苏星星冷链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在提供就业岗位及服务困难职工子女勤工俭学方面的计划和落实情况,并为公司“关爱·圆梦”就业实践基地授牌。

  为推动困难职工帮扶工作落地落实,睢宁县总工会今年开展“关爱·圆梦”行动,深入困难职工家庭调查摸底,实地走访爱心企业,了解企业经济效益、安全生产等相关情况,共商长期合作事宜。截至目前,已招募爱心企业18家,确认实习基地10家,提供爱心岗位135个。今年暑假期间为建档困难职工子女提供勤工俭学13名,成功落实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青年学生42名。

  此外,睢宁县总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部署要求,开展“阳光就业暖心行动”“金秋助学”活动,共发放助学金17.9万元,救助考取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的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21名,在档困难职工子女13名,低保农民工家庭子女4名;实施“关爱·圆梦”行动,联合睢宁县人社局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通过建立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实名制档案,发放金秋助学金及就业补贴,帮助13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解决就学就业难题,有效缓解困难职工家庭的生活困难。(江苏工人报记者 胥明虎 通讯员 严春飞)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