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集美区总工会:扛起“娘家人”的使命担当 贡献工会力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厦门市集美区总工会:扛起“娘家人”的使命担当 贡献工会力量

来源:中工网
2021-09-16 11:01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总工会迅速行动,到一线开展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关心慰问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医务工作人员,同时,组织工会干部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中贡献工会力量、彰显工会担当。

  督导疫情防控筑牢坚固防线

  9月15日上午,厦门市集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区总工会主席黄云茜到辖区内的莲花国际D广场、厦门十中、高埔小学等核酸检测采样点以及区职工服务中心督查疫情防控工作。黄云茜实地查看核酸检测采样点的现场工作情况,随后与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轮岗安排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并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叮嘱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

  同时,她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规范指引要求,落实好“一米线”、消毒消杀等措施,加强秩序维护,引导市民分批次、分时段有序检测,避免交叉感染,形成人人自觉防护的良好氛围,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向抗“疫”一线传递“娘家人”暖心关爱

  当天下午,黄云茜一行到辖区内集美小学、莲亭社区、杏南中学、双乐社区、侨英小学等核酸检测采样点,走访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在现场,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核酸检测采样点的环境布局,核酸检测采样人数等情况,并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冲锋在前,舍小家顾大家的工作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调整好工作时间,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用志愿热情点燃战“疫”情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厦门市集美区总工会也在第一时间迅速组织工会干部到社区参与防疫志愿服务,配合开展防控工作。工会干部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积极响应动员令,迅速到基层,有序参加核酸检测、文明引导、社区防控等志愿服务。他们奋斗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协助街道开展各项防疫工作,不同的分工却有着同样的责任担当,即是小人物又都是大人物,用志愿热情点燃战“疫”情。(徐婧雯)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