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安源区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抖音直播入会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萍乡市安源区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抖音直播入会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9-16 09:29

  原标题:萍乡市安源区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抖音直播入会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王晓颖 通讯员 甘继珍 马迪

  9月13日,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总工会开展首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抖音直播入会暨“月圆中秋”关爱职工活动,开启了一场云端上的盛宴。据悉,此次活动结合抖音直播的形式,让现场以外的更多职工也能够通过线上平台“零距离”观看入会情况,进一步了解工会工作以及如何注册工会会员。

  入会仪式上,萍乡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伟强表示,各级工会要继续本着“哪里有职工、工会组织就建到哪里,工会工作就延伸到哪里”的原则,进一步创新方法举措,积极推动新就业形态企业建会工作,并通过精准化服务解决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困难、最关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让这些劳动者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

  活动现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进行了入会集体宣誓。在“月圆中秋”关爱环节,省总工会为安源区900多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了总价值10万余元的大病意外保险金。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还为困难职工代表送上共计5000元的慰问金。此外,安源区总工会还为活动现场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赠送了中秋月饼,并通过直播间开展线上“抢福袋”活动,为更多会员职工送上节日祝福与精美礼品。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