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9-16 09:11

  原标题:辽宁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旭

  开展“永远跟党走·劳动创造幸福”辽宁职工学党史主题阅读,“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辽宁职工演讲比赛,“劳动筑梦·礼赞百年”辽宁职工摄影大赛,“我身边的党员故事、劳模故事、工会故事”辽宁职工短视频征集展播,“诵歌献给党”辽宁职工齐诵齐唱微视频大赛,“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辽宁职工乒乓球大赛……9月14日,记者了解到,由辽宁省总工会开展的多项辽宁工会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

  辽宁工会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主线,强化思想引领,体现工会特色,广泛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职工喜闻乐见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7月1日,辽宁各级工会组织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平台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组织召开工会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劳模工匠座谈会,联合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妇联组织开展示范性主题宣讲活动,各级工会组建劳模工匠宣讲团,采用“线下+线上”联动模式,深入企业以及党史工运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红色基地开展线下专场示范宣讲活动,以直播录播展播等方式开展劳模工匠“云宣讲”,不断扩大宣讲活动覆盖面。

  同时,辽宁组织职工学党史主题诵读活动,通过辽宁省总新媒体平台展示职工诵读作品608篇,组织近42万名职工参加了线上全国职工党史知识竞赛;辽宁职工摄影大赛共征集职工摄影作品2200余篇(幅),评出金银铜奖作品100篇,优秀作品200篇,引导职工用镜头记录身边感人故事。组织全省职工演讲比赛展演暨评选结果发布仪式,获奖选手全部来自基层一线,以“一线职工讲自己”“一线职工讲一线”的形式,用“小故事”讲好“大道理”;辽宁职工齐诵齐唱微视频大赛共征集微视频作品85篇,已展播职工优秀诵唱作品26篇,专题点击量已突破90万人次;“我身边的党员故事、劳模故事、工会故事”职工微视频征集活动,共征集到职工作品110篇,已展播职工优秀作品40篇。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