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百名劳模参观绿色生态屏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百名劳模参观绿色生态屏障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9-16 07:48

  原标题:天津百名劳模参观绿色生态屏障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玺)近日,天津市总工会组织100名劳动模范和工匠人才代表参观天津市双城间绿色生态屏障建设情况。沿途的生态美景令劳模们深受感染,大家为天津市绿色生态屏障建设取得的重要进展感到自豪。

  在津南区八里湾核心生态区和西青区小泊生态区,劳模们欣赏了经过植树造林、生态修复等举措后形成的美景。全国劳模、天津港第一港埠有限公司拖头队副队长成卫东说:“置身绿色生态屏障,犹如走进了一幅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态画卷,令人震撼。”

  2017年5月,天津市在中心城区与滨海新区双城之间的黄金发展走廊上规划建设绿色生态屏障区。截至目前,736平方公里绿色生态屏障的一级管控区内,林木绿化覆盖率接近25%,蓝绿空间占比提升到64%。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