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州:同心抗“疫”中的工会人身影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福州:同心抗“疫”中的工会人身影

来源:中工网
2021-09-15 16:45

  中工网迅  疫情来袭,工会有爱。本轮疫情来势汹汹,福州市医护人员闻令而动,快速集结224名医护人员组成医疗志愿队于9月12日到达莆田市仙游县枫亭镇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由于时间紧迫任务重,当地生活物资保障压力较大,一线医护人员面临不能及时吃上饭、中暑等问题,他们在一线的艰辛牵动着工会“娘家人”的心。

  9月15日10:00,福州市总工会与市医务工会的志愿者在永辉彩食鲜配送中心,共同将抗疫一线急需物资装车,送往莆田市慰问福州支援莆田的一线抗疫医护人员,为他们送去福州各级工会的关心关爱。

  据了解,福州市总工会第一时间密切联系相关负责人,对队员们的情况进行摸底,收集他们“急难愁盼”的物资需求。对急需的消毒湿巾、一次性贴身衣服、泡面、牛奶、充电宝等生活用品和葡萄糖粉、口服补液盐、藿香正气丸等常用药品二十余物资进行紧急筹备。福建永辉超市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并进行车辆保障,该批物资于9月15日凌晨筹备完毕,当天10点送往抗疫一线。(郑世飞)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