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宜春市靖安县总工会开展“关爱乡村教师健康”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宜春市靖安县总工会开展“关爱乡村教师健康”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9-15 14:25

  原标题:江西省宜春市靖安县总工会开展“关爱乡村教师健康”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卢翔 通讯员 漆龙贵

  9月11日,江西省宜春市靖安县总工会开展“关爱乡村教师健康”活动,免费为241名乡村教师提供高质量体检服务。靖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叶开泉出席活动。

  叶开泉来到体检现场,深入各个体检项目地,详细了解体检工作进展情况,并向参加体检工作的医护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叮嘱医护人员要严把体检关。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仔细认真地对教师进行每一项检查,教师们也都积极配合,使体检工作有序进行。

  据悉,靖安县总工会开展的“关爱乡村教师健康”活动,拟为全县522名乡村教师免费提供体检,经精心选择、多方比较,计划分两年完成。县总为此次活动提供了丰富的体检项目,现场体检设备齐全,体检内容为乡村教师量身打造。为保证服务常态化,体检结束后医院将为每位教师建立职工健康档案并出具专业的体检报告。

  一些参加体检的教师们表示,体检使自己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娘家人”的贴心关爱。今后要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中,肩负起他们的责任,扛起祖国的未来,为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而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