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总工会慰问镇巴救灾一线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汉中市总工会慰问镇巴救灾一线职工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9-15 14:42

  原标题:汉中市总工会慰问镇巴救灾一线职工

  通讯员 吴福杰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毛浓曦

  9月以来,陕西汉中多地连续遭遇强降雨,造成严重水害。9月9日18时30分,镇巴县盐场镇与渔渡镇交界的大河口发生一处大面积山体滑坡,滑坡体积约744.33万立方米,致使210国道中断,渔水河河水受阻,形成堰塞湖。险情危急,近300名职工紧急赶赴现场,夜以继日开展抢险救灾。

  9月14日,正值抢险救灾关键时刻,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晓媛带领几位劳动模范前往大河口现场,慰问奋战在抢险救灾一线的施工人员,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及捐赠物资。镇巴县委书记韩雄等一同参加慰问。

  汉中市总为一线施工人员带去了价值2万元的应急保障物资并送上了10万元慰问金,保障他们在前线救灾的生产生活。汉中市全国劳模黄积义、省级劳模符再军、市级劳模杨华,以及“天汉工匠”郑植圆捐赠了价值近万元的水果、奶茶、月饼、真空面皮、矿泉水和2万元慰问金。

  慰问中,李晓媛详细询问抢险职工的工作及生活保障情况,对他们为早日恢复灾后生产生活秩序,始终奋战在救灾一线表示感谢,嘱咐他们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护措施。

  李晓媛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协助党委政府组织开展灾后重建工作,以高度的站位、负责的态度听从指挥部的统一调度;要指导帮助受灾职工和企业,动员广大职工,努力把受灾损失降到最低;要切实做好受灾职工群众帮扶救助工作,对受灾严重的困难职工要及时纳入救助体系,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