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首届纺织工人劳动技能大赛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省首届纺织工人劳动技能大赛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9-15 13:10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消息,9月13日,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四川省首届纺织工人劳动技能大赛在芦山县举行。全省18家规模以上包覆纱纺织企业的35名优秀选手参赛。四川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陈黎,雅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等领导出席大赛。

  芦山县总工会供图

  陈黎在开幕式上说,举办此次大赛旨在着力提升产业工人的技能素质,增强纺织产业工人“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本领,引导广大劳动群众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再创佳绩。此次大赛是四川省首届纺织技能大赛,希望通过大赛激发广大职工学知识、学技术的热情,推动企业岗位技术练兵活动的热潮,锻造出一批具有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爱岗敬业的优秀工人。

  比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应对、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充分展现了高超技艺和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1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30人,并向获奖者颁发奖励和荣誉证书。一等奖获得者可按程序向省总工会申报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

  据悉,本次技能大赛由四川省总工会主办,雅安市总工会、芦山县委、芦山县人民政府承办,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提供技术指导。(雷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