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涡阳县:打造工会服务驿站 暖心服务户外劳动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涡阳县:打造工会服务驿站 暖心服务户外劳动者

来源:中工网
2021-09-14 18:18

  中工网讯 据安徽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今年以来,安徽省亳州市涡阳县总工会大力开展“工会服务驿站”创建工作,先后建立40家户外“工会服务驿站”,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一个“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伤可用药”的“家”,将关爱送到他们身边。

  “工会服务驿站”是工会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举措。涡阳县总工会实地走访调研,合理布局,选择位置适中、便于出行等条件较为成熟的地方建站,并配备可供休息就餐的桌椅、饮水机、微波炉、雨伞、急救医药箱、报刊书籍等基础设施,切实帮助解决户外劳动者的实际问题。在“服务驿站”外部醒目位置悬挂“工会服务驿站”标牌,标识出服务人群、服务内容等字样和图案,便于户外劳动者识别。

  “以前天气热了,要找树荫处乘凉,吃午饭的时候只能用热水泡一泡,现在工会建立了服务驿站,有了可以纳凉歇脚的地方,有了微波炉,我们也能吃上一口热腾腾的饭菜了。”环卫工人刘大姐说。(盛辉)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