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市总工会举办沂蒙劳模宣讲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临沂市总工会举办沂蒙劳模宣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4 20:06

  中工网讯 据山东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山东工会”消息,9月10日,山东临沂市总工会举办第二期“践行初心·奋斗有我”沂蒙劳模宣讲活动。

  活动中,劳模代表徐军讲述他多年来从事公益事业,特别是成立临沂市孤贫儿童心理辅导志愿者服务团的发展历程、帮扶模式和帮扶成效,与大家共同观看《天下无孤》专题片。徐军构建的由单一扶贫到“扶贫、扶心、扶志、扶技”的孤贫儿童帮扶“临沂模式”,汇聚起8000多名志愿者力量,对5317名孤贫儿童“一对一”结对帮扶。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劳动模范和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