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临港区工会举办涉农产品推介会助力乡村振兴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威海临港区工会举办涉农产品推介会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9-14 16:35

  原标题:威海临港区工会举办涉农产品推介会助力乡村振兴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夏丽萍

  9月11日,山东省威海市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举办工会助力乡村振兴涉农产品推介会,来自全区的16家农产品企业参加活动,让农产品走进企业“采购单”、直达职工“购物车”。

  本次推介会采取现场推介加展台展示的方式进行,倡导全区各级工会在举办各类工会活动时,优先考虑在辖区内田园综合体、特色民宿等地举办,在发放职工福利、进行节假日慰问时,尽量采购辖区内特色农产品,助力涉农产品销售。

  参加本次农产品推介会的既有山东樱聚缘、威鹰芳香等临港区内农业龙头企业,也有筑哥农场、毓景生态园等特色合作社,集中展示了临港区各类绿色优质农产品。

  近年来,威海临港区总工会按照“典型带动、阵地支撑、培育主体、打造品牌”工作思路,率先成立了全省首家县级农林水产业工会,并先后重点培育了1个省级、3个市级工友创业园,选树了4名省、市级“农民工之星”,帮助和转移农村劳动力近百人就业,为乡村振兴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