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牌成立!黑龙江黑河职工又多了一所技能“大学校”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揭牌成立!黑龙江黑河职工又多了一所技能“大学校”

来源:中工网
2021-09-14 18:42

  中工网讯 据黑龙江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13日,黑河市总工会举行职工就业再就业技能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并为职工送上开班第一讲——烘培技能培训,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的作用,提升黑河就业再就业职工技能文化素质,推进黑河市就业再就业所需求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队伍建设。

  黑河市总工会建立职工就业再就业技能培训基地,标志着工会组织与企业合作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对于进一步整合社会培训资源,加大培训力度,稳定下岗职工(农民工)就业再就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职工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拓宽就业渠道提供了新平台。

  此次揭牌仪式将加速推进黑河市及各县(市、区)总工会“工桥通业”职工就业再就业服务中心发挥职能作用,在本区域内加强与企业的对接,全面掌握企业用工信息,及时向下岗待岗人员提供就业需求信息,为助推黑河高质量发展输送职业技能人才。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