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职工技术创新大赛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秦皇岛市职工技术创新大赛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4 11:39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日前,河北省秦皇岛市职工技术创新大赛启动仪式在秦皇岛开发区北岛博智科技大厦举行。

  活动中,先组织现场观摩了河港集团张海波创新工作室和秦皇岛供电公司高会民创新工作室,秦皇岛发电有限公司介绍了职工创新工作中的经验做法,省职工技术创新大赛一等奖、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哈电重装公司职工魏占超介绍了从事技术创新和参加大赛的体会。会上,还为秦皇岛市第七届金牌工人颁发了奖章和证书。

  会议指出,在引领全市职工提升技能、广泛参与技术创新活动的过程中,要坚定政治信仰,旗帜鲜明听党话跟党走;持续激发创新活力,建设高素质劳动者大军;营造创新创业良好环境,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级工会要紧紧围绕重点工程、重点项目,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难点、热点,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参加“建功‘十四五’、争当排头兵”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群众中蕴藏的劳动热情和创新创造活力,投身技术革新、发明创造、合理化建议、网上练兵等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河北工人报记者朱润胜 通讯员赵广良)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