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缘,缘来是你! 湖南“娘家人”助单身职工觅良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冰雪奇缘,缘来是你! 湖南“娘家人”助单身职工觅良缘

来源:中工网
2021-09-14 10:58

  中工网讯 据湖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湘工e家”消息,9月12日,湖南省长沙市大王山假日酒店里热闹非凡,由湖南省直属基层工会工作委员会举办的“冰雪奇缘·缘聚工会”主题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轻松、愉悦、浪漫的活动氛围中开启“冰雪奇缘”。来自长沙地区机关、企事业单位220余名单身职工参加活动。

  浪漫约会、冰雪争夺战、冰雪舞林大会、精致浪漫午餐、冰雪世界搭档打卡等多环节活动让原本还拘谨的职工们瞬间玩成一片,在趣味互动“冰雪争夺战”游戏中,DJ轮流播放对应歌曲,嘉宾以组为单位现场抢答,答对歌名并清唱几句的嘉宾组就能获得对应奖励,不少嘉宾一展歌喉,不但为小组争得不少的玩具娃娃,还成功展现了自己的才华,赢得大家的青睐。男女嘉宾在趣味互动中DIY服装、舞林大会里舞蹈battle......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下半场,男女嘉宾来到长沙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区,现场设置“心动300秒、与爱同行、你的样子、爱的碰碰、单车恋人、魔毯冰雪奇缘”六个打卡点,男女嘉宾一对一组合为搭档进行打卡闯关,缆车相处增进双方了解、冰湖碰碰车里擦出爱的火花,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相亲会提供了更高效的交友平台,让单身青年职工在轻松温馨的氛围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本次联谊专场活动,现场45对情侣幸福牵手。“此次活动是为积极践行工会为职工服务的初心使命,推动‘为职工办实事’活动落实落地,关心关爱职工生活,帮助适婚职工扩大‘朋友圈’,为单身职工牵线搭桥,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来自工会组织的温暖。”湖南省直属基层工会工作委员相关负责人介绍。(申文珍)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