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宿迁市总工会慰问驰援防疫抗洪人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宿迁市总工会慰问驰援防疫抗洪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1-09-13 21:13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日前,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明强等一行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市消防救援支队等单位,慰问驰援南京、扬州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和驰援河南郑州抗洪救灾人员。此次共走访慰问258人次,送去慰问金25.8万元。

  当天,杨明强一行来到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向该院副院长、宿迁援宁核酸采集队总领队、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孙明,援宁核酸采集队二队队长陆姗姗,援宁核酸采集队队员王耀辉三名援宁英雄表示慰问,并向全体支援南京、扬州的65名医务人员发放慰问金65000元。 宿迁医院党委书记凡金田表示,感谢市总工会的爱心善举,全体职工一定会带着这份温暖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同全市人民一起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慰问组指出,宿迁驰援疫情防控和抗洪救灾人员关键时刻逆行而上、勇于担当,发挥了宿迁人不畏艰险的勇气和责任,让宿迁人民备受感动。希望支援人员回到工作岗位后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在确保自身健康的前提下更好地服务患者和职工群众。(江苏工人报通讯员 沈艳丽  记者 丁彬彬)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