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总工会关爱职工健康活动走进将乐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省总工会关爱职工健康活动走进将乐

来源:中工网
2021-09-13 21:05

  中工网讯  9月10日,福建省总工会和福建省医务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的“与爱同行 健康常伴”关爱职工健康活动在三明将乐县举办。福建省医务志愿者协会邀请了福州三甲医院的多位专家,为广大职工开展健康科普、义诊活动。

  讲座开始前,由医学专家和特邀嘉宾分别为职工代表赠送职工健康包。

  活动中,呼吸内科李端慧、耳鼻喉科孙丽清、消化内科陈登登、骨科黄培青等专家为参会职工讲授《如何预防与治疗职业原因引起的相关系统疾病》科普讲座和疾病预防的相关知识。

  讲座结束后,专家们为职工开展现场义诊咨询活动,给职工提出了健康保健的科学建议。护理志愿者现场为职工测量血压、血糖等,参与职工人数近百人。

  此次义诊,增强了职员工们的健康保健意识,同时,也体现了工会关爱职工,服务职工宗旨。(张海)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