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防科技工业、电子信息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国防科技工业、电子信息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举行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9-13 16:56

  原标题:安徽国防科技工业、电子信息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举行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华 通讯员 聂文杰 何雪菲

  9月11日,2021年安徽省国防科技工业、电子信息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安徽东风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拉开帷幕。安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曾传发,安徽省经信厅副厅长柯文斌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竞赛为期3天,设有广电和通信设备电子装接工、加工中心操作调整工两个参赛工种,来自全省17家参赛单位的80余名选手须经过理论、实操两轮考验,最终决出胜负。符合条件的获奖选手将按规定推荐申报省级及行业荣誉称号,各赛项理论和实操成绩均合格的选手,可在原先的职业资格等级基础上进行相应晋升。

  当前,全球制造业正经历深刻变革,国防科技工业和电子信息产业肩负着维护国家国防安全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使命。高素质、高水平的技能型人才队伍建设,是实现行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个关键。这次技能大赛,是由安徽省国防科技工业和电子信息产业两个关联度非常紧密的产业、行业联合举办的,对推动两个产业、行业的融合发展,会产生积极而又深远的影响。

  据了解,本次大赛另一项赛事——钳工技能赛已先期完赛,优胜选手将有机会参加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