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总举办“工会佳缘”职工婚恋交友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口市总举办“工会佳缘”职工婚恋交友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9-13 16:41

  原标题:海口市总举办“工会佳缘”职工婚恋交友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赖书闻

  “参加这次相亲活动我觉得机会难得,平常工作太忙,生活圈子也比较小,认识的异性很少,谢谢工会这次的贴心安排,希望能在这里找到另一半。”韩先生说。9月12日,由海南省海口市总工会、共青团海口市委员会、海口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的2021年海口市“工会佳缘·牵手最可爱的你”职工婚恋交友活动在海口举行,来自海口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约100名优秀单身男女青年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相亲活动是海口市总工会为做好“娘家人”为职工排忧解难,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单身职工解决最关心的婚恋问题,为广大单身男女青年搭建交友平台,以贴心的服务吸引更多优秀人才留在海南、扎根海南。

  海口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小玉在活动开场仪式上致辞表示,“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市总工会坚持竭诚服务职工,努力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把职工婚恋问题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通过举办公益联谊会、搭建交友直通车,着力解决职工择偶的难点痛点,帮助他们解决婚恋问题,通过开展此类活动促进单身职工联络交流、团结互助、共同发展,体现工会娘家人对适婚职工的关心关爱。”

  本次活动通过海南工会云App识别职工会员认证身份,确保参与嘉宾信息真实可靠。活动设置了“饺子连连看”等生动有趣的团队游戏,帮助单身男女在互动中分享在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的一些感受;在“户外漫调自助餐”“共叙佳话”等环节,营造活泼时尚的交友氛围,让男女青年打开心扉,增进彼此了解的机会。

  据了解,近年来“工会佳缘”活动已成为工会品牌活动之一,通过定期举办深受单身职工欢迎的交友联谊会,促成优秀青年男女在相识、相知的基础上组建幸福美满的家庭,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工会力量。

  共青团海口市委员会副书记吴慰云,海口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王樱茹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