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永登县总工会开展保健按摩培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甘肃省永登县总工会开展保健按摩培训

来源:中工网
2021-09-13 09:07

  中工网讯 据甘肃工人报消息,日前,甘肃省兰州市永登县总工会举办2021年保健按摩培训班。来自永登县树屏镇的下岗失业人员、工会在档困难职工和农民工会员50多人参加为期一周的保健按摩技能知识培训。

  培训班安排在保健按摩专业方面具有资深经验的老师进行授课,采用理论知识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方法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以保健按摩师的职业道德和岗位职责、头面部、颈肩部、上肢、下肢、背腰部等部位的保健手法、常用穴位和常见意外情况紧急救护常识为主,通过一周多时间的强化培训,使参加学员能基本掌握保健按摩的有关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为他们拓宽就业渠道提供技能支撑。

  培训结束后,该培训机构对参训学员进行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考试,考试合格者,由培训机构发放培训合格证书,对有从事保健按摩意愿的学员,进行推荐就业。(魏学荣)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