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精神”闪耀上海江川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劳模精神”闪耀上海江川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来源:中工网
2021-09-13 15:57

  中工网讯 据劳动报消息,日前,由上海市总工会指导,上海市党建服务中心、上海市工人文化宫共同主办的“劳动托举梦想·奋斗书写华章”劳模精神走进基层党群服务中心系列活动的第三场,在闵行区江川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两位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上海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有限公司总装工、首席技师王曙群,另一位是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汽轮机厂技术发展处和工艺处副处长刘霞,他们现场带来了精彩的微党课分享。

  刘霞通过微党课《从“争气机”到澎湃动力》,向在场的青年党员与非公企业职工代表讲述了自己成为劳动模范的历程。随后,王曙群在微党课《从航天三大精神看航天事业的初心和使命》中介绍了自己从普通工人到大国工匠的成长经历。他强调,在自己的岗位上,要培养职业认同感,“我们要让每一个年轻人做一个有准备的人,克服浮躁心态踏踏实实地把工作做好。”

  此外,上海市工人文化宫茉莉花交响乐团也在现场带来了一场新型音乐党课。参与这场活动的非公企业职工代表,来自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女工主任姜春艳表示,音乐党课内容丰富,形式生动,我们开发区职工非常喜爱。

  另一名来自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的刘玲玲则表示,听完劳模讲的微党课,能真切感受到劳模精神其实就在身边。(劳动报首席记者 庄从周)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