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景德镇市高新区总工会:工会引活水 创业添活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景德镇市高新区总工会:工会引活水 创业添活力

来源:中工网
2021-09-13 15:2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于翔)“30万贷款刚刚已经到账,感谢区总工会对我们企业的政策扶持,我们一定会把这笔资金用在技术改革上,争取通过技改提高产能,促使企业做大做强。”9月10日下午,江西省景德镇艾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小荣在收到“瓷都工贷”30万元工会全额贴息贷款后,第一时间给高新区总工会打来电话表示感谢。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鼓励职工创新创业,积极促进就业、帮扶职工,鼓励产业工人队伍技术创新,助力经济发展,高新区总工会加大宣传力度,优化申报流程,提高服务意识,加强与银行的联系,大力推进“瓷都工贷”工作。引资金活水为初创企业、小微企业和职工创业者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打通创新创业职工融资的“最后一公里”,为企业发展添活力。

  据统计,高新区总工会区本级共发放“瓷都工贷”4笔,放款金额120万元,预计贴息5.22万元,推荐申报景德镇市总工会“瓷都工贷”4笔,申请金额120万元。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